最新资讯

专业免备案云端服务 | 中国免备案云端主机 - 腾云运算

MULTI-CDN

专业免备案云端服务 | 中国免备案云端主机 - 腾云运算

专业免备案云端服务 | 中国免备案云端主机 - 腾云运算

什么是中国免备案云端主机? 

随着时代改变,云主机的发展及使用变得越来越广泛。中国境内的云主机都需要 ICP 备案,也因为申请ICP备案流程非常繁琐,部分用户为了避免麻烦,纷纷选择了中国免备案云端主机。除了拥有免备案、独立IP、带宽足等优势,可以大大满足每位站长的建站需求之外,中国免备案云端主机在价格上也比传统云主机便宜,是一项具备高弹性、高质量、低成本,同时又能让网站保持高稳定性和安全性的服务。 

什么是 ICP 备案? 

非经营性网站备案(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 Registration Record),简称ICP备案,是指网站在信息产业部提交网站信息进行官方认可,对中国国内各大小企业及个人网站的审查工作。对于没有合法备案的非经营性网站或没有取得 ICP 许可证的经营性网站,会根据网站性质予以罚款,严重者会被要求关闭网站,中国政府以此来规范网络安全,打击那些利用网络资源进行不法活动的犯罪行为。也就是说,只要是盈利为目的的网站,都需要拥有 ICP 备案,否则将受到相对应的惩罚。 

腾云运算的优势是什么? 

根据规定,在中国境内的云主机都需要备案才能使用,在香港或新加坡、日本、美国等非中国境内地区则不需要备案,这就是中国免备案云端主机的优势,腾云运算提供的就是中国免备案云端的产品服务。 

中国免备案云端服务是新一代兴起的云主机租用服务,能提供基于云计算模式并按月付费的服务器租用服务。中国免备案云端服务整合了运算、存储与网络资源,有效解决了传统主机的缺点,可全面满足大中小企业、个人站长的需求,并拥有以下几点优势。 

1. 中国免备案云端服务弹性伸缩:客户可针对系统、环境和数据做需求调整,即可快速变更免备案云端主机配置。 

2. 多种系统支持:支持多种操作系统,不论 Windows 还是 Linux,均可部署。 

3. 全球覆盖:云节点分布于全球各骨干机房,让客户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灵活选择。 

4. 高性能免备案云端主机:个人、企业虚拟化,使用私有云可独占内存等资源并确保高性能。 

总而言之,如果想选到优质的中国免备案云端服务,可以从以上方向去评估,并根据企业或个人的网站情况选择适合的免备案云端主机来搭配。 

腾云运算提供全球海外、中国免备案云端主机、IDC主机代管等业务,同时也提供高防云端主机、Multi-CDN 等安全服务,快来免费体验吧。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