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腾云运算包厅欣赏《惊奇队长2》慰劳员工,感谢公司员工平日的辛苦外,也鼓励同仁都能在工作与生活中达到平衡。

MULTI-CDN

腾云运算包厅欣赏《惊奇队长2》慰劳员工

腾云运算包厅欣赏《惊奇队长2》慰劳员工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看一场电影了? 

为了慰劳平时辛苦工作的伙伴,腾云运算特别在宏汇广场美丽华影城的皇家厅包下《惊奇队长2》电影场次,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体验,希望藉此能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照顾员工身心灵健康。 

腾云运算推动员工关怀,关心员工在工作上的调适与身心灵健康,每年固定举办健走活动、主题式聚餐等。这次特别规划《惊奇队长2》电影欣赏,除了感谢公司员工平日的辛苦外,也鼓励同仁都能在工作与生活中达到平衡。 

活动当天,腾云运算的伙伴们早早在下午4:00齐聚宏汇广场美丽华影城皇家厅,无不带着雀跃的心情准备欣赏好莱坞大片《惊奇队长2》。这次的电影欣赏会特别选择皇家厅的原因是,影厅配备五星级头等舱宽敞沙发座椅,坐再久都不会不舒服,再加上饭店级的精致餐点,每个人都能爽爽躺着看电影,品尝美食,完美结合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腾云运算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支持与关怀员工的环境,从身心灵、健康、福利及制度等全方位照顾员工,以关怀员工需求为出发,给予实质的鼓励。我们相信当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支持,将更有动力投入工作,进而为腾云运算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