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云中 计算未来

腾云运算提供「云、网、加速、防御、安全」于一体的系统集成服务,拥有高品质的安全防御以及高弹性的网络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专注致力于自身业务,创造无限商机。

奔腾云中 计算未来

用心守护用户的网络安全,提供全方位IT服务

腾云运算多年来专注服务于游戏、直播、电商等各大行业,拥有丰富的防御和抵御骇客攻击的经验与解决方案,以感知监控及智能调度,外加7* 24 小时技术团队的支持,为客户打造「云、网、加速、防御、安全」于一体的系统整合服务(ITaaS)。


我们致力于成为网际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先者,并提供6 大主营项目,包含混合云服务、云直连服务、IDC 机房服务、IP Transit 服务、DDoS 防御服务、融合CDN 服务,从硬体到软体、厂商到资源、团队到技术,腾云运算皆提供安全的防御及绝佳弹性的网络品质,让每一位客户,都能简单的使用云端所带来的优势,安心致力于自身之业务。

腾云运算的由来

腾云运算的由来

  • 成立腾云运算股份有限公司
  • 与多家知名CDN厂商合作
腾云运算的由来

腾云运算的由来

  • 推出SI全套云端系统整合方案
  • 研发推出融合CDN
腾云运算的由来

腾云运算的由来

  • 协助厂商成功抵御单次请求达30亿次的Super CC攻击
腾云运算的由来

腾云运算的由来

  • 成立新办公室,持续扩展团队
  • 参与台湾最具指标性的资安会议-CYBERSEC 2021台湾资安大会

腾云运算的优势

广泛的CDN节点
广泛的CDN节点

透过垂直整合多家厂商资源,提供部署在美国、欧洲、中国、日本、韩国、台湾、东南亚等,广泛的CDN 节点,帮助客户拓展全球的业务,并透过我们独家研发的智能调度系统,自动选择最优质的网络路径,提高访问的速度。

优异多样的解决方案
优异多样的解决方案

腾云运算创立于2018 年,长年专注服务于游戏、直播、电商等各大行业,并陆续推出中国CN2 免备案、搭配智能监控的融合CDN 等方案,为企业量身定制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打造双赢局面。

ITAAS增值服务
ITAAS增值服务

为提供客户更完整的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能提供包含直连电路、接入OSS、接入CDN、AIOPS 以及软硬体维护等ITAAS 增值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能简单用云,安心致力于自身的业务。

多元客户群组服务
多元客户群组服务

我们提供6 大服务项目,混合云服务、云直连服务、IDC 机房服务、IP Transit服务、DDoS 防御服务、融合CDN 服务,为客户打造「云、网、加速、防御、安全」于一体的系统集成服务。

多样化的产品
多样化的产品

我们拥有多元的客户群,客户包含游戏、电商、直播等各网站业者,提供专业售前规划及完善售后技术支持,并针对不同行业,量身订制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