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创新在指尖,2023全国云端APP行动创意应用竞赛展现年轻创意与技术魅力

MULTI-CDN

创新在指尖

创新在指尖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创新技术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关键力量。 

在教育部的指导与支持下,万能科技大学今年主办的「全国云端APP行动创意应用竞赛」已堂堂迈入第12年。 

在去年的竞赛中,总计有11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竞争相当激烈。去年前三名得奖的作品分别为「简单学3D」、「AVG运用及意外处置之于行动装置之应用」、「饮料订购系统」和「桃园好食-桃园食品类观光工厂导览」等作品。 

从去年得奖的作品中可以发现:「简单学3D」结合了创新与实用性,将复杂的技术简化,让一般人能简单使用。「AVG运用及意外处置之于行动装置之应用」则是突显安全性在自动化中的重要性。而「饮料订购系统」和「桃园好食」则是简化购物流程及提升旅游体验,充分展出了科技与日常生活结合的巨大潜力。

腾云运算深知创新的重要性,今年有幸得以赞助支持万能科技大学信息管理系暨研究所举办竞赛,让参赛的学生能将他们的创意转换成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期待12月份即将到来的决赛中,能看到更多结合云端技术的创新应用和想法的作品。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