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提供專業主機代管服務,一站式台灣主機代管可以讓您節省運作成本。

MULTI-CDN
技術分享

主機代管服務 | 台灣主機代管 - 騰雲運算

主機代管服務 | 台灣主機代管 - 騰雲運算

主機代管服務 

騰雲運算提供經安全認證的主機代管服務,並依據台灣或其他全球企業的預算及需求,量身打造合適的解決方案。騰雲所提供的主機代管服務範圍廣闊,從線路、硬體設備,到機房、機櫃等產品,皆有完整規劃諮詢,並有專人提供設備上架與裝機服務。 

SKC 主機皆提供 5G 免費防禦,並擁有自建 BGP(Border Gateway Protocol)網路,其軟硬體規格能全方位滿足台灣或其他全球企業對主機代管的需求,帶給企業穩定且安全的高品質服務體驗。 

-  自建 BGP 網路

-  提供 5G 免費防禦

-  提供全球頻寬(Global/CN2 線路) 

騰雲運算主機代管服務 

騰雲運算的主機代管服務除了通過安全認證之外,更擁有頂尖的軟硬體技術,保障台灣主機代管的伺服器能高效運作。主機代管亦為台灣用戶提供全球頻寬(Global/CN2 線路),給予客戶高靈活度及高延展度的網路體驗。 

選擇台灣主機代管的理由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不論是遊戲、直播、電商、金融等各大產業的服務成為營商不可缺乏的元素之一,然而優質的服務,不僅要憑藉良好的客服及產品體驗獲取顧客的信任,更重要的是提供服務的穩定性、可靠度及安全度這三大元素,以構成優質服務的基礎。 

部分企業考慮在自己的公司內部架設主機機房,以確保隨時能夠控制網站及處理突發狀況,但這做法卻忽略了自行架設機房背後的成本與問題: 

-   頻寬穩定性

-   伺服器維護費用(例:工程師工資、電費等)

-   伺服器崩塌時的應對方案

-   網路防護及安全 

在種種因素的影響之下,若企業未採用台灣主機代管服務,就需要花較多時間及資金維護硬體及軟體運作。長久下來,企業自建機房反而會造成更高的成本支出,增加企業財政負擔。 

騰雲運算的主機代管服務方案針對網站的穩定性、可靠度及安全度,為台灣的遊戲、直播、電商、金融等各大產業帶來優質的機房服務。主機代管服務的原理是將網際網路伺服器架設在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ISP)所設立的機房,企業毋須自建主機機房之餘,亦可減低日常維護伺服器的費用與時間。 

騰雲運算的主機代管伺服器安全且穩定,曾為台灣企業提供主機代管服務,致力幫助台灣企業能夠提供終端用戶穩定的網路服務,並享有優質的服務體驗。

為了迎合各企業用戶的需求,本公司設立多款不同規格的台灣或其他地區的主機代管服務方案,歡迎聯絡商務了解詳情。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