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準休閒農場員工烤肉活動,共享凝聚力與樂趣

MULTI-CDN
科技新聞

準休閒農場員工烤肉活動,共享凝聚力與樂趣

準休閒農場員工烤肉活動,共享凝聚力與樂趣

12月某個冬陽煦煦的中午,公司同事們來到了五股的「準休閒農場」 ,大家帶著雀躍的心情,準備迎接一年一度的烤肉活動。 

陽光照耀在翠綠的草地上,為活動增添幾分溫暖與活力。在福委會的巧思下,透過小遊戲將同事分好組,各組領到烤肉食材組合後,便各自在指定的烤肉區域裡開始生火、烤肉。 

隔沒多久,各組的烤肉架上,擺滿了琳瑯滿目的肉串、蔬菜串,空氣中瀰漫著誘人的食物香氣,同事們在這悠閒的時光中享受美食,彼此間的交流與笑聲也在這和樂融融的氛圍中拉近。 

員工是騰雲運算永續經營發展的最佳夥伴。騰雲運算一直以來重視員工的情感需求,透過舉辦各種活動來強化團隊的凝聚力和員工的歸屬感。這次烤肉活動不僅是一次休閒聚會,更是突顯了騰雲運算在追求公司成長的同時,對員工福祉的重視。 

隨著夕陽的落幕,這場溫馨的聚會也逐漸畫上圓滿的句點。同事們帶著滿滿的喜悅與這一天的美好回憶,重返日常的生活與工作。展望未來,騰雲運算的福委會將繼續舉辦更多的活動,來拉近同事們彼此間的距離,更會透過這些活動讓大家感受到公司的持續成長與發展。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