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雲中 運算未來

騰雲運算提供「雲、網、加速、防禦、安全」於一體的系統集成服務,擁有高品質的安全防禦以及高彈性的網路服務,讓每一位客戶都能夠專注致力於自身業務,創造無限商機。

奔騰雲中 運算未來

用心守護用戶的網路安全,提供全方位IT服務

騰雲運算多年來專注服務於遊戲、直播、電商等各大行業,擁有豐富的防禦和抵禦駭客攻擊的經驗與解決方案,以感知監控及智能調度,外加 7*24 小時技術團隊的支持,為客戶打造「雲、網、加速、防禦、安全」於一體的系統整合服務(ITaaS)。


我們致力於成為網際網路安全行業的領先者,並提供 6 大主營項目,包含混合雲服務、雲直連服務、IDC 機房服務、IP Transit 服務、DDoS 防禦服務、融合CDN 服務,從硬體到軟體、廠商到資源、團隊到技術,騰雲運算皆提供安全的防禦及絕佳彈性的網路品質,讓每一位客戶,都能簡單的使用雲端所帶來的優勢,安心致力於自身之業務。

騰雲運算的由來

騰雲運算的由來

  • 成立騰雲運算股份有限公司
  • 與多家知名CDN廠商合作
騰雲運算的由來

騰雲運算的由來

  • 推出SI全套雲端系統整合方案
  • 研發推出融合CDN
騰雲運算的由來

騰雲運算的由來

  • 協助廠商成功抵禦單次請求達30億次的Super CC攻擊
騰雲運算的由來

騰雲運算的由來

  • 成立新辦公室,持續擴展團隊
  • 參與臺灣最具指標性的資安會議-CYBERSEC 2021臺灣資安大會

騰雲運算的優勢

廣泛的CDN節點
廣泛的CDN節點

透過垂直整合多家廠商資源,提供部署在美國、歐洲、中國、日本、韓國、台灣、東南亞等,廣泛的 CDN 節點,幫助客戶拓展全球的業務,並透過我們獨家研發的智能調度系統,自動選擇最優質的網路路徑,提高訪問的速度。

優異多樣的解決方案
優異多樣的解決方案

騰雲運算創立於 2018 年,長年專注服務於遊戲、直播、電商等各大行業,並陸續推出中國 CN2 免備案、搭配智能監控的融合CDN 等方案,為企業量身定製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打造雙贏局面。

ITAAS增值服務
ITAAS增值服務

為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及解決方案,我們能提供包含直連電路、接入 OSS、接入CDN、AIOPS 以及軟硬體維護等 ITAAS 增值服務,讓每一位客戶都能簡單用雲,安心致力於自身的業務。

多元客戶群組服務
多元客戶群組服務

我們提供 6 大服務項目,混合雲服務、雲直連服務、IDC 機房服務、IP Transit服務、DDoS 防禦服務、融合 CDN 服務,為客戶打造「雲、網、加速、防禦、安全」於一體的系統集成服務。

多樣化的產品
多樣化的產品

我們擁有多元的客戶群,客戶包含遊戲、電商、直播等各網站業者,提供專業售前規劃及完善售後技術支持,並針對不同行業,量身訂製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