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CN2免備案所使用的線路高速又穩定,CN2香港免備案服務器在頻寬保證或延遲上都有高水準表現,能穩定地載入網站。

MULTI-CDN
科技新聞

什麼是CN2免備案?CN2香港免備案服務器優勢

什麼是CN2免備案?CN2香港免備案服務器優勢

不論是遊戲、直播、電商、金融等各大產業,若打算進入中國內地市場,應採用 CN2 香港免備案。就須符合中國政府的網路規範,不論境外或境內企業均須持有由中國 ICP 和公安局頒發的備案號碼。然而,申請備案的程序繁複,風險又高,若使用香港 CN2 服務器就能以免備案形式免去審查手續,幫助各大產業在中國市場的曝光率。

什麼是 CN2 免備案?

CN2 線路(Chinatelecom Next Carrier Network),又稱「中國電信下一代承載網」,是中國電信目前推出品質最好的網路頻寬線路,遊戲、直播及電商等各產業,皆可透過 CN2免備案 線路達到高速又穩定的效果。使用香港服務器所配備的  CN2 線路可以達到以下三大優勢。

使用香港服務器所配備的 CN2 免備案三大優勢

香港 CN2 服務器優勢(一):QoS 安全憑證

使用香港服務器所配備的CN2 線路是以 IP/MPLS 為核心技術,快速且具有大量的網路資源獨占性。雖然 CN2 與 CN1 同樣都是香港服務器免備案,但 CN2 免備案的效果遠遠超過 CN1。CN2 持有 QoS 憑證,能有效、穩定地載入網站,讓整個網站架構更加完整,減少網路延遲帶來的不便,同時能迅速地與客戶互動。

香港 CN2 服務器優勢(二):多元媒體應用

遊戲、直播、電商及金融科技等各產業的競爭環境日漸激烈,單靠純文字無法全面闡述企業的業務內容。CN2 是一種多業務承載的網路,搭配香港服務器的CN2 免備案方案,騰雲能為用戶提供語音、影片等多元化應用。

香港 CN2 服務器優勢(三):頻寬穩定

以往企業使用 CN1 免備案線路總是有延遲的情況,而 CN2 的特點為高彈性、高流暢、低延遲,CN2 是直接與中國連線。遊戲、直播、電商及金融科技等各產業使用 CN2 香港線路則可以享受穩定的免備案服務,無論是在頻寬保證或延遲上,都明顯可見 CN2 具有極大的優勢。

電信的三種承載網路:

一、CN1 線路(又為傳統 163 骨幹網

CN1 是電信用戶經常使用的線路,是以 202.97 IP 地址為開頭的路由,其擁有整個海外出口的 90% 頻寬容量,並負載了 90% 的電信業務,因此難以為網路優化。CN1 價格便宜但網路速度慢,特別在使用高峰期,容易被丟包,有鑑於此,騰雲會推薦遊戲、直播、電商及金融科技等各產業選用 CN2 香港免備案服務器。

二、CN2 GT

GT 是 Global Transit 的簡稱,在中國境內會走 202.97(163 骨幹網) IP 地址開頭的路由,出中國後,才轉用 CN2 香港服務器,以 59.43 開頭的路由,真正地走在免備案線路上。雖然 CN2 GT 線路在高峰期仍有進步空間,但相較於傳統的CN1 線路(163 骨幹網),經由香港服務器出國的 CN2 GT線路的壅塞程度沒那麼嚴重。

三、CN2 GIA

GIA 為 Global Internet Access 的簡稱,屬 CN2 裡等級最高的,價格卻只比 CN2 GT 稍貴一些。CN2 GIA 和 CN2 GT 之間最大的區別在於,CN2 GIA 免備案方案不僅有香港服務器的幫助,還擁有獨立的回中國的網路線路,且全程都是以 59.43 IP 地址開頭的路由,沒有 202.97 開頭的路由,在出中國線路上是表現最好、壅塞度最低、速度最快且最穩定的。在這三條線路中,CN2 GIA 香港服務器方案的潛在風險也是最低的。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