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腾云运算以实际行动赞助「2023全国云端APP行动创意应用竞赛」,盼培育人才成为产业即战力

MULTI-CDN

腾云运算以实际行动赞助「2023全国云端APP行动创意应用竞赛」

腾云运算以实际行动赞助「2023全国云端APP行动创意应用竞赛」

腾云运算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企业精神,不仅投入公益事业,更注重人才的培育与关怀。为了培育未来的云端科技专业人才,今年特别赞助「2023全国云端APP行动创意应用竞赛」,盼藉由实际行动支持和促进科技教育的进步与创新,培育未来的云端科技专家。 

「全国云端APP行动创意应用竞赛」系由万能科技大学信息管理系暨研究所主办,今年已经迈入第12届,参加对象来自全国大学(含五专四至五年级、研究所)及高中职之在学学生。来自全台各地的学生齐聚一堂,发挥创意,运用信息管理技术来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万能科技大学表示,希望藉由提供一个竞赛的舞台,来培育具备技术实力与商业敏锐度的校园人才,并与国内云端产业之相关企业合作,促进产学合作,协助学生顺利进入职场。 

「2023全国云端APP行动创意应用竞赛」自即日起至11/22止开放报名收件,决赛将于12/13假万能科技大学举办,届时将会邀请来自产业界专业人士评选出最佳作品。 

腾云运算指出,随着科技不断进步,智能型手机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APP应用程序开发也随之兴起,让人们不仅能透过App工作,也能享受娱乐活动。期待透过这次活动,鼓励更多在学的同学们的参与及创新应用,为国内的APP应用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