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听云系统

云端视讯会议系统 — 低成本、建置快、快速安排会议。

2020年之初疫情影响之下,开启许多企业远端工作的新时代。
除了加强后端IT系统支援以外,也促使远距办公软体需求大增。而远端办公期间,最重要的就是沟通、视讯开会。腾云运算视讯会议系统不限制使用人数,降低购买软体授权费用,快速安排会议。也无须花钱客製专属平台,即刻申请即可使用。 点我申请试用
密听云系统
密听云系统
月付 联络我们

即可享有无限制人数会议室

立即咨询 点我申请试用

为客户提供即时的远端支持
为客户提供即时的远端支持

技术意外避免系统。计算机故障、当机和故障可能使企业瘫痪。 专业IT人员为客户生产密听云系统提供远程支持,增加持续时间、增加成本的现场造访服务。

我们距离只在关键之间
我们距离只在关键之间

学习不在课堂
想要举办线上、线上研讨会,一键轻松建立。互动表达功能:白板、手、投票、演讲小报告、反应、播放音乐……等功能,宛如现场般的互动式视讯,提高参与性,录影功能结束后,还可以回看复习。

遥远的会议不吃饭国家之隔
照片的画面和语音,即时性的反馈,立即显示也不顿,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稳定地连接。

最隐私权的会议系统
最隐私权的会议系统

密听云系统采用256位元AES-GCM创新方式,并提供特定的端对端智能(E2EE)功能,其使用方式与GCM相同的能量能量方式。

我们遵循适用的隐私权法律、法规,包括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

我们持续为我们的解决方案提升最新进化时,安全性和隐私权将是进行我们更新时的指引。

视讯会议系统特点
视讯会议系统特点
  • 可同时上线300人,流畅地进行线上会议
  • 实惠的月缴费,随时都可开始启用
  • 随时随地都能开会,无限交流商机
  • 低成本不用特别採购设备,公司无痛导入
  • 介面直觉化操作简单,整个流程简单好操作
  • 会议过程全录影,自动转档MP4纪录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