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CN2免备案所使用的线路高速又稳定,CN2香港免备案服务器在带宽保证或延迟上都有高水平表现,能稳定地载入网站。

MULTI-CDN

什么是CN2免备案?CN2香港免备案服务器优势

什么是CN2免备案?CN2香港免备案服务器优势

不论是游戏、直播、电商、金融等各大产业,若打算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应采用 CN2 香港免备案。就须符合中国政府的网络规范,不论境外或境内企业均须持有由中国 ICP 和公安局颁发的备案号码。然而,申请备案的程序繁复,风险又高,若使用香港 CN2 服务器就能以免备案形式免去审查手续,帮助各大产业在中国市场的曝光率。   

什么是 CN2 免备案? 

CN2 线路(Chinatelecom Next Carrier Network),又称「中国电信下一代承载网」,是中国电信目前推出质量最好的网络带宽线路,游戏、直播及电商等各产业,皆可透过 CN2免备案 线路达到高速又稳定的效果。使用香港服务器所配备的  CN2 线路可以达到以下三大优势。 

使用香港服务器所配备的 CN2 免备案三大优势 

香港 CN2 服务器优势(一):QoS 安全凭证 

使用香港服务器所配备的CN2 线路是以 IP/MPLS 为核心技术,快速且具有大量的网络资源独占性。虽然 CN2 与 CN1 同样都是香港服务器免备案,但 CN2 免备案的效果远远超过 CN1。CN2 持有 QoS 凭证,能有效、稳定地加载网站,让整个网站架构更加完整,减少网络等待时间带来的不便,同时能迅速地与客户互动。 

香港 CN2 服务器优势(二):多元媒体应用 

游戏、直播、电商及金融科技等各产业的竞争环境日渐激烈,单靠纯文本无法全面阐述企业的业务内容。CN2 是一种多业务承载的网络,搭配香港服务器的CN2 免备案方案,腾云能为用户提供语音、影片等多元化应用。 

香港 CN2 服务器优势(三):带宽稳定 

以往企业使用 CN1 免备案线路总是有延迟的情况,而 CN2 的特点为高弹性、高流畅、低延迟,CN2 是直接与中国联机。游戏、直播、电商及金融科技等各产业使用 CN2 香港线路则可以享受稳定的免备案服务,无论是在带宽保证或延迟上,都明显可见 CN2 具有极大的优势。 

电信的三种承载网络: 

一、CN1 线路(又为传统 163 骨干网) 

CN1 是电信用户经常使用的线路,是以 202.97 IP 地址为开头的路由,其拥有整个海外出口的 90% 带宽容量,并负载了 90% 的电信业务,因此难以为网络优化。CN1 价格便宜但网络速度慢,特别在使用高峰期,容易被丢包,有鉴于此,腾云会推荐游戏、直播、电商及金融科技等各产业选用 CN2 香港免备案服务器。 

二、CN2 GT 

GT 是 Global Transit 的简称,在中国境内会走 202.97(163 骨干网) IP 地址开头的路由,出中国后,才转用 CN2 香港服务器,以 59.43 开头的路由,真正地走在免备案线路上。虽然 CN2 GT 线路在高峰期仍有进步空间,但相较于传统的CN1 线路(163 骨干网),经由香港服务器出国的 CN2 GT线路的壅塞程度没那么严重。 

三、CN2 GIA 

GIA 为 Global Internet Access 的简称,属 CN2 里等级最高的,价格却只比 CN2 GT 稍贵一些。CN2 GIA 和 CN2 GT 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CN2 GIA 免备案方案不仅有香港服务器的帮助,还拥有独立的回中国的网络线路,且全程都是以 59.43 IP 地址开头的路由,没有 202.97 开头的路由,在出中国线路上是表现最好、壅塞度最低、速度最快且最稳定的。在这三条线路中,CN2 GIA 香港服务器方案的潜在风险也是最低的。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