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騰雲運算以實際行動贊助「2023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盼培育人才成為產業即戰力

MULTI-CDN
科技新聞

騰雲運算以實際行動支持贊助「2023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

騰雲運算以實際行動支持贊助「2023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

騰雲運算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精神,不僅投入公益事業,更注重人才的培育與關懷。為了培育未來的雲端科技專業人才,今年特別贊助「2023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盼藉由實際行動支持和促進科技教育的進步與創新,培育未來的雲端科技專家。 

「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係由萬能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暨研究所主辦,今年已經邁入第12屆,參加對象來自全國大學(含五專四至五年級、研究所)及高中職之在學學生。來自全台各地的學生齊聚一堂,發揮創意,運用資訊管理技術來解決現實生活中的問題。萬能科技大學表示,希望藉由提供一個競賽的舞台,來培育具備技術實力與商業敏銳度的校園人才,並與國內雲端產業之相關企業合作,促進產學合作,協助學生順利進入職場。 

「2023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自即日起至11/22止開放報名收件,決賽將於12/13假萬能科技大學舉辦,屆時將會邀請來自產業界專業人士評選出最佳作品。 

騰雲運算指出,隨著科技不斷進步,智慧型手機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APP應用程式開發也隨之興起,讓人們不僅能透過App工作,也能享受娛樂活動。期待透過這次活動,鼓勵更多在學的同學們的參與及創新應用,為國內的APP應用發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