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聽雲系統

雲端視訊會議系統 — 低成本、建置快、快速安排會議。

2020年之初疫情影響之下,開啟許多企業遠端工作的新時代。
除了加強後端IT系統支援以外,也促使遠距辦公軟體需求大增。而遠端辦公期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視訊開會。騰雲運算視訊會議系統不限制使用人數,降低購買軟體授權費用,快速安排會議。也無須花錢客製專屬平台,即刻申請即可使用。 點我申請試用
密聽雲系統
密聽雲系統
月付 聯絡我們

即可享有無限制人數會議室

立即諮詢 點我申請試用

為客戶提供即時的遠端支援
為客戶提供即時的遠端支援

技術意外無可避免。 電腦故障、系統當機和裝置故障可能使企業陷入癱瘓。 專業 IT 人員可選擇 密聽雲系統為客戶提供即時遠端支援,取代耗時、增加成本的現場造訪服務。

我們距離只在一鍵之間
我們距離只在一鍵之間

學習不在侷限於教室
想要舉辦線上講座、線上研討會,一鍵輕鬆建立。互動式功能:白板、舉手、投票、分組小會議室、回應、播放音樂…等功能,宛如現場般的互動式視訊,提高參與性,錄影功能結束後,還可以回看複習。

遠端會議不侷限國家之隔
流暢的畫面和語音,即時性的反饋,立即顯示也不卡頓,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保持穩定地連接。

最注重隱私權的會議系統
最注重隱私權的會議系統

密聽雲系統採用 256 位元 AES-GCM 加密方式,並提供選擇性的端對端加密 (E2EE) 功能,其使用相同的 GCM 強力加密方式。

我們遵循適用隱私權法律、法規,包括歐盟《通用資料保護條例》(GDPR)。

我們持續為我們的解決方案提升進化時,安全性和隱私權將是我們進行最新更新時的指引。

視訊會議系統特點
視訊會議系統特點
  • 可同時上線300人,流暢地進行線上會議
  • 實惠的月繳費,隨時都可開始啟用
  • 隨時隨地都能開會,無限交流商機
  • 低成本不用特別採購設備,公司無痛導入
  • 介面直覺化操作簡單,整個流程簡單好操作
  • 會議過程全錄影,自動轉檔MP4紀錄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