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騰雲運算的海外高防雲端主機 | 海外高防服務器 能有效阻擋DDoS及CC攻擊

MULTI-CDN
技術分享

海外高防雲端主機 | 海外高防服務器 - 騰雲運算

海外高防雲端主機 | 海外高防服務器 - 騰雲運算

騰雲運算利用特有的資源整合,集市場上各家 CDN 產品之優勢,通過 CDN 全球節點及智能調度系統,給用戶提供一個可以就近訪問海量靜態和動態資源的優質服務。 

海外高防雲端主機的優勢 

騰雲運算的海外高防雲端主機為抗攻擊的雲架構,提供以台灣為主的清洗中心,並擁有全方位技術團隊的支持,能有效阻擋 DDoS 及 CC 攻擊。此外,高度彈性的資源用量及高達 99% 的網路連通性,更能確保安全、穩定的系統運行。 

騰雲運算除了提供用戶海外高防服務器 IP,也提供各樣最佳化的運算資源架構,有效確保高品質的網路環境以及豐富的頻寬資源。 

選擇海外高防服務器的理由

網路黑客的攻擊手法層出不窮,曾經就有企業網站遇到 DDoS 攻擊而損失幾億美元生意。海外高防服務器能抵禦各種惡意攻擊行為,保護企業網站,避免服務中斷的情況發生。除此之外,對於遊戲、直播、電商、金融科技等行業來說,選擇服務器的首要條件是穩定性及安全性,這樣才能保障服務正常運行,並且提供用戶良好的服務體驗。本公司的海外高防服務器具備高性能的運算能力,在業務量增多的時候,也足以應付高峰期的處理需求。

提供企業專屬海外高防服務器 IP 

海外高防雲端服務器只會將專用 IP 派給單一企業用戶,其他用戶都無法使用該 IP 位址,這樣就既可有效防止他人擅自存取源站系統資料,又可以讓客戶隨時隨地安全登入企業存取系統或私人伺服器。 

海外高防雲端主機配置高速 SSD 硬碟 

騰雲運算的海外高防雲端主機配置高速 SSD 硬碟,讀寫速度幾乎可達 HDD 硬碟的兩倍以上。高速 SSD 硬碟具備大容量的快取記憶體及控制器,運作效能全面優化。因此,海外高防雲端主機在多工運作之下,SSD 硬碟仍能保持檔案傳輸時的順暢度與穩定性。儘管主機需長時間讀取和寫入資料,整體的傳輸速率也不會有太大差異。 

支援 Linux/Windows 作業系統 

不論是 Linux 還是 Windows 作業系統,騰雲運算的海外高防雲端主機都能兼容,方便各類型用戶使用。 

海外高防服務器具備高效防禦功能 

騰雲運算的海外高防服務器具備網路型入侵偵測和防禦能力,完整監控 OSI 七層網路架構是否出現可疑活動或入侵行為,並識別不同類型的攻擊。只要海外高防服務器偵測到攻擊,防禦系統就會進行流量清洗,阻擋大規模的惡意流量攻擊,騰雲運算全方位的技術團隊同時也會即時處理各類突發問題,避免因服務中斷影響客戶之業務進行。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