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提供专业主机代管服务,一站式台湾主机代管可以让您节省运作成本。

MULTI-CDN

主机代管服务 | 台湾主机代管 - 腾云运算

主机代管服务 | 台湾主机代管 - 腾云运算

主机代管服务 

腾云运算提供经安全认证的主机代管服务,并依据台湾或其他全球企业的预算及需求,量身打造合适的解决方案。腾云所提供的主机代管服务范围广阔,从线路、硬设备,到机房、机柜等产品,皆有完整规划咨询,并有专人提供设备上架与装机服务。 

SKC 主机皆提供 5G 免费防御,并拥有自建 BGP(Border Gateway Protocol)网络,其软硬件规格能全方位满足台湾或其他全球企业对主机代管的需求,带给企业稳定且安全的高质量服务体验。 

自建 BGP 网络

- 提供 5G 免费防御

- 提供全球带宽(Global/CN2 线路) 

腾云运算主机代管服务 

腾云运算的主机代管服务除了通过安全认证之外,更拥有顶尖的软硬件技术,保障台湾主机代管的服务器能高效运作。主机代管亦为台湾用户提供全球带宽(Global/CN2 线路),给予客户高灵活度及高延展度的网络体验。 

选择台湾主机代管的理由 

随着数字时代的来临,不论是游戏、直播、电商、金融等各大产业的服务成为营商不可缺乏的元素之一,然而优质的服务,不仅要凭借良好的客服及产品体验获取顾客的信任,更重要的是提供服务的稳定性、可靠度及安全度这三大元素,以构成优质服务的基础。 

部分企业考虑在自己的公司内部架设主机机房,以确保随时能够控制网站及处理突发状况,但这做法却忽略了自行架设机房背后的成本与问题:

- 带宽稳定性

- 服务器维护费用(例:工程师工资、电费等)

- 服务器崩塌时的应对方案

- 网络防护及安全 

在种种因素的影响之下,若企业未采用台湾主机代管服务,就需要花较多时间及资金维护硬件及软件运作。长久下来,企业自建机房反而会造成更高的成本支出,增加企业财政负担。 

腾云运算的主机代管服务方案针对网站的稳定性、可靠度及安全度,为台湾的游戏、直播、电商、金融等各大产业带来优质的机房服务。主机代管服务的原理是将因特网服务器架设在因特网服务提供商(ISP)所设立的机房,企业毋须自建主机机房之余,亦可减低日常维护服务器的费用与时间。 

腾云运算的主机代管服务器安全且稳定,曾为台湾企业提供主机代管服务,致力帮助台湾企业能够提供终端用户稳定的网络服务,并享有优质的服务体验。 

为了迎合各企业用户的需求,本公司设立多款不同规格的台湾或其他地区的主机代管服务方案,欢迎联络商务了解详情。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