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准休闲农场员工烤肉活动,共享凝聚力与乐趣

MULTI-CDN

准休闲农场员工烤肉活动,共享凝聚力与乐趣

准休闲农场员工烤肉活动,共享凝聚力与乐趣

去年12月某个冬阳煦煦的中午,公司同事们来到了五股的「准休闲农场」 ,大家带着雀跃的心情,准备迎接一年一度的烤肉活动。 

阳光照耀在翠绿的草地上,为活动增添几分温暖与活力。在福委会的巧思下,透过小游戏将同事分好组,各组领到烤肉食材组合后,便各自在指定的烤肉区域里开始生火、烤肉。 

隔没多久,各组的烤肉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肉串、蔬菜串,空气中弥漫着诱人的食物香气,同事们在这悠闲的时光中享受美食,彼此间的交流与笑声也在这和乐融融的氛围中拉近。 

员工是腾云运算永续经营发展的最佳伙伴。腾云运算一直以来重视员工的情感需求,透过举办各种活动来强化团队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这次烤肉活动不仅是一次休闲聚会,更是突显了腾云运算在追求公司成长的同时,对员工福祉的重视。 

随着夕阳的落幕,这场温馨的聚会也逐渐画上圆满的句点。同事们带着满满的喜悦与这一天的美好回忆,重返日常的生活与工作。展望未来,腾云运算的福委会将继续举办更多的活动,来拉近同事们彼此间的距离,更会透过这些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公司的持续成长与发展。

返回上页